首页  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  党建动态

信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“七一”勋章颁授仪式

发布者:何征男发布时间:2021-06-30动态浏览次数:125

629日上午10时,“七一勋章”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。信息学院组织全体行政人员和无课务的教师共计50余人在东实训北楼215报告厅集体观看直播。

中共中央总书记、国家主席、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“七一勋章”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。29个闪亮的名字背后是29个感人肺腑、震撼人心的故事,他们都来自人民、植根人民、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,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、践行宗旨、拼搏奉献、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。

会后,教师们开展学习讨论,入党申请人刘叶老师说:“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是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,他们的先进事迹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,因为他们的努力有了更好的今天,这让我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,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