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  党建动态

“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!”信息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

发布者:何征男发布时间:2021-07-04动态浏览次数:110

“作为一名新发展党员,我很荣幸见证了祖国的强大,党的一百年,是一点一滴的鲜血与信念汇集而成的,是不朽的信念与忠贞的初心。预备党员陈王翾同学说到。73日下午,信息工程学院(怀卡托国际学院)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活动。

学生们集体学习热议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,深刻领悟总书记“未来属于青年,希望寄予青年。”的殷切希望。

讨论中,同学们纷纷热议。学生骨干冯树红同学说,“71日早上,我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,在升旗仪式开始的那一刻,全体起立,唱响国歌,那一刻,我被深深震撼了,泪水夺眶而出。

创新班林瑞亨同学说,“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学生,我将努力学习,勤奋努力,担负起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,充分展示当代中国大学生的风采。”

共青团员邢子逸同学说,“我们共青团员发出了‘请党放心,强国有我!’的坚强口号,使我热血沸腾。我将立志发奋图强,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。”

据悉,信息学院团委暑期将开展红色理论宣讲、寻访红色基地、我为建党百年献礼、乡村振兴调研等社会实践活动,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;各班级团支部将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,开展7月份主题团日活动,号召全院青年听党话、感党恩、跟党走,争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