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党建工作Party Building  党建动态

以史为鉴 坚守初心 共创未来--习近平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

发布者:何征男发布时间:2021-09-17动态浏览次数:99


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,916日下午,信息工程学院(怀卡托国际学院)党委书记应进平以“以史为鉴 坚守初心 共创未来”为主题,为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。

党课上,应进平与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,他强调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握两个重大节点:一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伟大时刻;二是“两个百年奋斗目标”历史交汇点,并从建党百年伟大成就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、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三个方面交流学习体会。

最后,应进平传达党中央号召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,坚定理想信念,践行党的宗旨,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,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、干在一起,风雨同舟、同甘共苦,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,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!